轉貼新聞

(路透芝加哥23日電)

在美國健康中年婦女很難做到整一小時適度運動,以避免體重隨年齡而增加,而這對某些婦女而言,可能更是一大挑戰。

今天刊登在「美國醫學會期刊」(Journal of the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的研究報告發現,如果中年婦女不想讓體重隨著年齡而逐漸增加,每天至少要做一小時適度運動。

伊利諾州梅伍德(Maywood)的羅耀拉大學醫學中心(Loyol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藥劑師、48歲的拉薩拉(Eva Lazarra)說:「時間只是4個字母的單字。」她常抽空到工作場所附近健身房練習舉重

她說:「現實世界裡,我是一位有家庭的職業婦女,想適度作點運動很困難,我盡力去做,跑馬拉松、還有鐵人3項,為防範著想,我們必須把它納入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已帶頭向兒童肥胖宣戰,很可能也對成年人作出同樣推動,協助他們防範健康遭受肥胖影響,比如心臟病、中風和糖尿病

美國有2/3成年人和將近1/3兒童超重或肥胖,增加他們罹患糖尿病、心臟病和其它慢性疾病的風險。

中央社(翻譯)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4/16/22mx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