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你想要身材更窈窕嗎?很多愛美的女生迷上在家裡泡爆汗湯,甚麼是爆汗湯呢?裡頭含有大量的辣椒粉,號稱泡這種湯會流很多汗,可以變瘦!但是有人泡爆汗湯,還沒有變瘦,皮膚已經出問題,出現全身紅腫,甚至冒出水泡!醫生提醒,爆汗湯的成分對皮膚太過刺激,不是每個人都能泡。

只要能變瘦,小夏可以上刀山,下油鍋,當然還有把自己泡在這一鍋,甚麼東西讓小夏吱吱叫,就是這一包,爆汗湯,裡頭是一撮撮粉紅色的粉末,往水裡這麼一倒,聽見沒有?這一鍋真的很辣!因為這鍋湯底啊,除了沒有豆腐鴨血,麻辣鍋有的,他都有了。辣椒、山椒、生薑,夯不啷當都加了,能不辣嗎?爆汗湯才泡上五分鐘,小夏開始大爆汗,額頭、鼻頭,滿頭都是汗,本來手臂白拋拋,一下水立刻紅通通。不怕辣,就怕不夠辣,整個人泡在爆汗湯裡頭麻辣燙,就以為是在吃麻辣鍋,既然大家說吃辣會瘦,那我用泡的會不會更快一點,更快一點變辣妹,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麻辣燙啦!有的人還泡到起水泡,因為爆汗湯裡頭的辣椒粉,對皮膚真的太刺激了,沒有消腫,還變得更腫,如果發現皮膚不對勁,要趕快用冷水沖,或是立刻冰敷,而且爆汗湯讓你流下來的是汗水,可不是油水,泡到最後就會像小夏一樣,兩條腿紅通通,你的肉呢,一動也不動。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2/69/22iw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