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肥胖人口比例逐年增高,衛生署國民營養調查顯示,成年男性過胖的比例已高達五成一,女性則超過三成六。對於國人的肥胖困擾,維多莉亞美容健康研究中心建議,可從調整飲食習慣下手,多注意食品的營養標示,低熱量搭配蔬菜、水果等高纖食物,以免疾病跟著肥胖一起來。

調查指出,台灣過胖人口已經高達八百萬人,除了可能影響外表之外,因肥胖引起的疾病更不容小覷,除了一般常見的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等三高病之外,過度肥胖還有可能發生痛風、關節炎、心臟病、睡眠障礙等問題,如何減重又減得健康,成為肥胖族最關心的課題。

美容健康研究中心分析,因現代人飲食日漸西化,高熱量、脂肪的食物促成國人體重直線上升,呼籲有肥胖困擾的民眾多運動,同時攝取高纖維、飲食細嚼慢嚥,另外也可以攝取一些能增加「飽足感」的營養輔助食品,讓自己美麗又健康。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9/69/22dl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