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楊以諾/苗栗】

台灣的有機農業越來越蓬勃發展,苗栗今天就有一場有機農業成果發表會,現場展示鄉內有機農辛苦栽種成果,除了讓農友交換心得外,也希望藉此宣導健康有機的飲食觀念。

各種天然無汙染的豆芽菜全都是用有機栽培,再經嚴格把關栽種出來的,不論是熱炒或是製成生菜沙拉,都讓民眾感覺清爽不油膩。

農場人員 范小姐:「這是苜蓿芽、這邊是紅豆、這邊是綠豆芽、這是黑豆,這都是生機飲食,這樣吃加和風醬、五穀粉,這樣就很好吃、很養生。」

民眾 范小姐:「很脆、很新鮮,口感很好。」

這是獅潭鄉農會為了推廣鄉內有機農產特別舉辦的成果展,共展出芽菜、草莓、番茄等有機蔬果,同時安排講師宣導有機健康養生觀念,希望帶動鄉內推廣有機農業的風潮。

獅潭鄉長 賴癸章:「大家對芽菜、有機蔬菜都有相當的認識,尤其都市人對健康非常著重,所以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擴大下去,以後繼續來辦理,讓獅潭鄉打出知名度。」

獅潭鄉的有機農友也希望藉由聯合推廣活動,彼此交換栽種心得,同時號召更多農友一起加入有機栽種的行列,讓消費者能夠吃到更多優質的有機食品。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3/90/21zx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