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2萬人的PUSH美腿祕技.jpg

作者:齊藤美惠子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7/29

每個人都擁有讓腿變細、變美的重生能力!
目標是擁有一雙「不會太粗、不會太細」的勻稱美腿!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不會太粗、不會太細」的勻稱美腿,讓魅力指數立刻升級,穿衣服再也不必遮遮掩掩!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雙腿的線條並不單純只是表面的脂肪、贅肉所造成,姿勢不正確造成的身體歪斜,才是破壞腿部線條美的主要原因!   

曾經因為骨折而變成O形腿的作者 ,她以自己的經驗克服之後,開發出了獨特的美腿練習法。基於東方醫學中用來整骨的「施壓」技術,作者所研究出的「PUSH」美腿技法,只需要一天做一次、十幾秒的時間,不必使用任何道具,人人都可輕鬆練習,就能讓大腿變緊實、小腿肚變細,還具有提臀的效果。而且,由於可以同時調整全身骨骼,對於肩膀痠痛、腰痛、內臟器官功能不佳、婦女病、虛寒體質……等也具有改善作用。  

作者授課至今,不僅日本女星、模特兒都曾是她的學生,這套「PUSH」技法,更已幫助超過2萬人的腿變美了!

本書特色
1. 作者以自身經驗開發出獨特的「PUSH」美腿技法,已幫助超過2萬人的腿變美!
2. 藉由「PUSH」調整身體歪斜,才能徹底拯救小腿蘿蔔、大腿脂肪、臀部贅肉,還可改善肩膀痠痛、腰痛、虛寒體質……等健康問題。
3. 一天只要做一次,不必使用任何道具,人人都擁有讓腿變細、變美的重生能力!

 

內容簡介 出處:http://www.suncolor.com.tw/index_book_c1_01_data.aspx?bokno=014001018
感謝三采網路書店的資料提供,以上所轉載文字與圖片皆已得自三采出版社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