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現代人講求吃得健康,食品工業研究所運用食材改質技術,以蒟蒻、藻類、食用膠來改良食材,肉變成低脂肉,薏仁、紅豆不用泡水就能跟白米一起煮,設計出高纖維健康餐,而且有千層肉、三杯雞這些下飯菜,美味又營養。

大口大口吃下紅麴飯,搭配這橙汁千層肉,米飯配肥肉,這熱量可不是高得不得了嗎?別擔心,這是食品工業研究所,研發出的高纖健康餐,經過計算,加入膳食纖維,完全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有沒有這麼厲害?

看看這便當,白米裡加入紅麴和薏仁,幫助消化,千層肉,加入食用膠,低脂肪,就連蔬菜,都用膳食纖維醬料烹煮,每一個步驟,都經過計算,而且主菜變化多,油炸的控制油溫,通通做成調理包,更厲害的是,這薏仁經過加熱冷卻,不用泡水就可以跟白米一起煮。看起來就像一般的便當,有三杯雞,也有獅子頭口味,經過設計的健康纖維餐,現在食研所還釋出技術,跟業者合作,未來有機會,花八十元,吃到美味又營養的便當。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9/69/21qgj.html

arrow
arrow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