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人生有酸甜苦辣,大家也一直認為,人類的味覺也只有「酸甜苦鹹鮮」五種,不過現在澳洲科學家發現,人類其實有第六種味覺,叫做「脂肪味」,簡單來說,就是「油的味道」,而且研究還證實,對「脂肪味」越敏感,竟然有「減肥」效果,變得越瘦。

來來來,新發現來囉,秘密就藏在香噴噴的炸雞排,一口咬下去,不是五味雜陳,是有一種第六味,我們就地取材,這一邊,是把油都瀝乾的炸雞排,這一頭,瞧瞧,每一塊雞排都還在滴油,雞排大PK,誰贏。就是愛那股筆墨難以形容的味道,這就是第六味「脂肪味」,口語一點來說,就是「一股油味」,繼續點兩個炸馬鈴薯,其中一個,淋上濃濃「脂肪味」的CHEESE醬,大家選哪個。辣妹再怕胖,還是選CHEESE醬,最後把「脂肪味」高到爆點的蛋糕擺上來,不用多說,畫面就是一切,妙的是,對「脂肪味」越敏感,竟然越瘦。這是澳洲科學家的最新發現,原來人生有五味雜陳,主宰心情,還有第六味,主宰體重。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9/69/21r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