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春德堂藥局 金正大藥師

“減重”、“塑身”、“瘦身”,坊間各種琳瑯滿目強力放送的減肥產品,及門庭若市的減肥門診,足以說明肥胖已是公認為21世紀的文明病。現今的上班族因長期睡眠不足、運動量不足、壓力大,而導致身體基礎代謝率降低,“中廣”身材日益浮現,各種代謝失調症候疾病日益增加。衛生署對成人肥胖標準是以體質值(BMI)來評估,BMI=體重(公斤)/身高(公尺)2,BMI>22,體重過重,BMI >25,肥胖;腰圍:男性>90cm,女性>80cm,且腰圍大於臀圍,皆為高危險組群。只要減少腰部脂肪,即可預防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及乳癌,更年期婦女應更加注意。

 

詳細下文請至:http://www.easyso.org.tw/dr_tutor_content.asp?d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