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你以為只有吃宵夜會變胖嗎?很多人想減肥,用下午茶代替晚餐,但是有研究發現,人類的小腸,在下午三點到四點,吸收率最好,吃什麼,吸收什麼!平平一盤900大卡的蛋糕,下午3點到4點吃,小腸會幫你吸收,大約800卡路里,比起晚上六點多吃,吸收大約六百卡,足足就差了兩百卡。

下午三點鐘,熱騰騰義大利麵出爐囉!伸長手夾夾夾,這群姐姐妹妹,滿桌戰利品,果凍、義大利麵、小蛋糕、薯條,邊吃邊聊,胃口大開!一口氣,能吃這麼多。錯錯錯,你還以為,晚上不吃就不會胖了嗎?告訴你,最新研究發現,下午三點到四點,正是小腸,吸收最好的時候,吃了什吸,就吸收了什麼,中醫也說,下午三點鐘,正是小腸經氣,氣血最旺盛的時候,小心這些美食熱量,通通跑到你身上。看看這盤美味巧克力奶油鬆餅,熱量高達900多大卡。如果你選在下午三點吃,小腸很認真,它會幫你足足吸收800多卡路里。但同一盤你選在晚上六點鐘吃它,熱量只被吸收了600多卡,原因就在小腸在下午特別賣力,尤其對於醣類和脂肪吸收力特好!美食無罪,開心有理,但下回美食當前,還是看一下手錶,現在幾點,免得讓你熱量破表!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2/69/21bu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