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坊間有一種減肥木屐鞋,高高小小的,據說穿著走路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不過,高雄有位蔡小姐就因為穿這種減肥木屐,跌倒腳踝嚴重扭傷,手還縫了好幾針!骨科醫生表示,穿這種減肥木屐不但容易扭傷,還會導致腰椎神經,嚴重的話下半身還會有癱瘓的可能。

蔡小姐伸出左腳,我們馬上看到腳背上的傷疤,不只是腳背,膝蓋的部份也有多處的擦傷,還有,蔡小姐指著右邊腋下的地方,她說,也因為裂傷縫合,身上傷痕累累,蔡小姐拿起一雙木屐說,就是穿這雙鞋摔倒造成的。蔡小姐說穿著這雙高高的小小的減肥木屐,腹部跟臀部會有提起來並緊實的感覺,所以她認為,這可以減掉贅肉,所以穿著到處跑。

但是來看看這雙鞋,小得離腳後跟還有3公分的距離,而且鞋跟就有2.5公分高,這麼小又有高度的鞋子,穿起來整個人會因為重心不穩而搖搖晃晃,我們請人穿著走一下,走沒幾步馬上就拐了一下,當時蔡小姐就是像這樣跌倒,成了現在這個狼狽樣,讓她嚇得不敢把它套上腳。我們實際的拿著這雙鞋來給骨科醫生看一看,醫生說,穿這種鞋要減肥不可能,而且還會因為重心不穩造成身體的傷害。這種木屐鞋因為號稱可以減肥,所以很夯,賣得很好,可是沒想到竟然暗藏恐怖的危機,醫生說,要減肥還是要作息正常多運動,才是不二法門。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2/69/21b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