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記者謝銀仲/竹崎報導〕目前在南部讀大學4年級22歲女子劉筱倩,1年多前體重達108公斤,肥胖的身軀,造成生活上不便,也影響人際關係,為了健康、漂亮,憑藉毅力,減少口腹之慾、多運動,經減肥大作戰,已成功甩掉53公斤肥肉,恢復苗條身裁,也重拾自信心。

劉女瘦身有成,許多生產減肥藥或瘦身公司透過管道,開出高價位的酬勞,希望她能為公司的減肥產品代言,由於劉女的父親劉佳縣在竹崎鄉光華村經營民宿,最重視信用,認為女兒採自然方式減肥成功,不能欺騙消費者,所以堅決反對女兒為減肥藥代言。劉女遵從父親訓示,婉拒減肥藥商的代言,不過,她願意將自己減肥成功的過程提供和她相同處境者參考,目前已接受某電視台邀請,近日將上節目與大家分享減肥心得。

劉筱倩說,她從小發育似乎比同年紀小朋友快,國中畢業時,身高和現在一樣高,已達167公分,但身體也開始發胖,由於當時年紀小,不重視身材,飲食也沒控制,體重扶搖而上,20歲時體重達108公斤。

劉筱倩說,肥胖的身軀,造成她身體很大負擔及生活上諸多不便,除沒走幾步就氣喘吁吁,上大學後,也因太胖而交不到男朋友,尤其一次與妹妹到專櫃買衣物,因無她要的尺寸,專櫃小姐對她不理不睬,自尊心受挫。

劉筱倩說,為求漂亮、健康及日後工作等著想,她透過持續運動及控制飲食減肥,每天最少運動30分鐘,高脂肪等油炸類食物及糖份飲料不沾,經1年努力讓她甩掉53公斤贅肉,現今55公斤的她,走起路來一身輕,也讓她順利交到男朋友。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7/78/214t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