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新春假期結束,許多人在過年大吃大喝過後,肚子多了一大圈,桃園有一名婦人為了要快速減肥,用搖呼拉圈當運動,一搖就是連續2個小時,沒想到隔天起床全身動彈不得,醫生診斷過後是肌肉拉傷,這下減肥不成,反成了運動傷害。

1圈、2圈、3圈,呼拉圈拼命的搖,就是要把過年大吃大喝的肥肉甩掉,不過像這樣簡單的運動可能會造成運動傷害,桃園有一名50歲的婦人就是因為搖的太過火,導致隔天起床後腰部劇烈疼痛,連彎腰都沒有辦法。

搖呼拉圈瘦身現在成了最夯的減肥運動,不過要如何才不會讓筋骨拉傷,讓醫師示範一招上天下地,再來一招左右逢源地,最後來個左擁右抱,每次5秒各做20次,做運動前記得先暖暖身子,才不會減肥不成反傷身。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7/11/2159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