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

減肥大作戰!計程車司機長時間開車久坐,10個中,8個有「水桶肚」,台灣大車隊規劃免費「運將減重班」,瘦身有成者另有獎賞。45名司機在車內掛起「減肥中,幫我加油」牌子,每週學跳有氧舞蹈,2個月內有人成功瘦身11公斤,運將伍景堂則笑稱,「肚子總算不會再頂到方向盤了!」

「你現在幾公斤?」「過年有沒有變胖?」減重班成員年後首度聚會,見面第一句話問的還是體重。

司機林景立身高167公分,2個月內,從88公斤瘦到77公斤,就連過年也能瘦1公斤,意志力驚人。

他說,未開計程車前,每天固定舉啞鈴運動,還有6塊腹肌,現在每天開車12小時,吃飽就坐著,加上回家時間晚,經常「晚餐變消夜」,他又喜愛吃2至3包泡麵煮成一大鍋,再加菜加料,身材不走樣也難。

「運動量少,飲食必須嚴加控管。」林景立說,除了禁消夜、三餐都盡量不碰澱粉,中午到自助餐店多挑青菜、雞肉去皮,晚餐從過去一大碗飯,改成「一口飯」﹔他也用回家陪孩子的時間,抱孩子「起立蹲下」當運動,慢慢找回年輕時的腹肌。

體重78.7公斤的司機伍景堂說,以前穿制服,襯衫第一個釦子都扣不上,開車時如果沒將椅背往後仰,肚子都會頂到方向盤,而且發現「太胖開車容易疲勞」,所以開始減重。2個月來減重6公斤,竟連打鼾的老毛病都不藥而癒,最開心的是老婆。

台灣大車隊繼戒菸班後,再度舉辦減重班,成員們配合醫生、營養師與有氧舞蹈老師的規劃減重,每週固定聚會、回報體重,車隊也祭出獎賞,3個月內成功減重10%,可免繳一個月月租費。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6/78/212l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