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多出來的體重抓狂──絕不復胖!筆記瘦身法.jpg 

作者:岡田斗司夫
譯者:常純敏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 / 系列:自信人生

關於本書:
超精彩!作者 岡田斗司夫──  一年減重50公斤 大成功後上節目的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RoOtW6d0t1w
 
一年成功減重50公斤!
不努力、不忍耐就沒辦法瘦嗎?這是天大的謊言。
我只花了一年的時間,體重從117公斤→67公斤,體脂肪從42%→17%。
不需要忍耐,不需要挨餓,不需要花錢買減重商品,不需要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健身房運動,只要有筆與筆記本就可以了!

「學歷社會」結束,「外貌社會」降臨,胖會使你吃大虧!
可是,到底要怎麼減重才有效呢?
晚餐只吃沙拉、一天做一小時的有氧運動?一個人如果可以每天持續這樣做,一開始就不可能變胖嘛!
在日本有「宅王之王」稱號的岡田斗司夫,曾試過兩種時下流行的減重法,兩次都瘦了超過10公斤,但最後又都胖回來了。後來,他誤打誤撞的找到了獨門妙方──不會再復胖的減重法──筆記瘦身法!
他既沒有絕食,也沒有抽指,更沒有上健身房,當然也沒有吃減重餐,卻可以一年瘦50公斤!他說:「只要跟我做同樣的事,任何人都瘦得下來,這根本不算奇蹟!」
這個減重法還能應用在工作及人生的各種問題上。在減重成功的同時,你的人生也將大大的改變。

讀者迴響:照著做,真的有效!
* 4個半月,我瘦了12公斤!
* 我照這個方法,1個月瘦了6公斤了!
* 有了這種瘦身法,減重產業就要蕭條了!
* 3個半月,我從88公斤,減到60公斤,如果可以早點知道這個減重法,我的人生就會更不
     同了。
* 這是徹底打破既有觀念的減重法。
* 我曾被罵是豬、高中時被欺負過,一直很希望能有朋友。照著這本書減重,真的瘦下來
      了!這是真的!現在我敢出門去買東西了,非常開心!
* 很想變瘦,可是卻無法持續減重。幾乎每個女孩子都有這樣的困擾。我今年60歲,
      因為吃太多美食而變胖,現在瘦下來了,而且一直保持著。
* 我每10天減1公斤,忍不住想我這30年來的努力減重到底是什麼啊!早點實行這個瘦身法
      就好了!
* 這不只是一本減重書,是冒險故事,是自我探索書。

請推薦給為體重而煩惱的人
 

出處:http://www.booklife.com.tw/asp/showbook_cart.asp?bookid=03900080
感謝圓神書活網的資料提供,以上所轉載文字與圖片皆已得自圓神書活網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