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變瘦,代謝力決定.jpg 

作者:三采文化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3/05

內容簡介

25歲以後的你,一定需要提升代謝力!

你有想過,女人什麼時候新陳代謝開始變得緩慢?
有人說25歲後、30歲後…,也聽過是生完小孩或中年後…
其實,當你保養品愈買愈貴,猛往臉上塗,卻發現效果不如預期;明明只喝水,還是胖;體力變差,容易覺得累,可能就代表體內代謝速度開始下降,美麗、健康逐漸遠離你了!
想找回美麗、有自信的自己嗎?提升代謝力,是保持年輕的重要關鍵!代謝好,體內會產生一股強大的優質能量,除了讓體力更好,對於外貌、身材也有幫助。本期針對代謝差常見的肥胖、肚凸、下半身水腫、肌膚粗糙暗沉、掉髮等症狀,提供簡單、有效的改善法,如代謝速效的伸展輕瑜伽、低卡快瘦輕食譜、提升代謝關鍵穴位等。
此外,你知道呼吸也能幫助新陳代謝?透過一吐一吸簡單的步驟,就能瘦身成功。而減肥醫師、營養師推薦的掌握瘦身的關鍵體溫36.7℃,更是想輕鬆減肥的你,不能錯過的。
25歲以後,無故變胖、變醜、修復力變慢的女人們,快來讓你的代謝速率回復到18歲吧!

本書特色
1.25歲以後的你,一定需要的一本書!女人年過25歲,身體代謝開始慢,想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提升代謝速率是保持年輕的重要關鍵。
2. 代謝提升2倍,超簡單!提升新陳代謝速度,其實很容易,透過呼吸、泡澡、按摩,就能變身代謝力美人。
3.掌握體溫36.7℃輕鬆瘦!專業減肥醫師大力推薦的體溫瘦身法,簡單5撇步,輕鬆享瘦!


出處:http://www.suncolor.com.tw/index_book_c1_01_data.aspx?bokno=L0733
感謝三采網路書店的資料提供,以上所轉載文字與圖片皆已得自三采出版社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