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復胖!變身永瘦體質.jpg 

作者:三采文化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4/11

內容簡介

為什麼她們都吃不胖?
只有瘦子才知道的3大祕密!
「我不減肥的,我晚餐都吃二個便當。」透過電視螢幕放大比例,但看起來瘦骨嶙峋的女明星驕傲的說著。
對於許多拼了命想減肥的人來說,女明星簡直像外星人。為什麼她們都吃不胖?為什麼一直那麼瘦? 
其實,瘦子絕非天生,為了所有曾餓慘自己、瘦身不成、又搞壞身體的廣大女性朋友,本期特別企劃了快瘦美人特集,教你如何讓自己不容易餓、如何戒掉貪吃的壞習慣!「不管怎麼減,我就是瘦不下來!」、「只喝水,還是胖!」你有類似的困擾?懂得針對體質、善用生活中的小動作,就連撿物品、轉身取物、睡覺、呼吸也能有效瘦身!
月經是女生的「好朋友」,也是減肥的黃金關鍵期,提供生理週期減肥四部曲,讓你不管幾歲,都能一直瘦下去。
減肥並不難,只要用對了方法,你會發現:原來,當個永瘦美人一點也不難!

審訂群--
李青蓉(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組長)
林子又(臺安醫院營養課營養師)
陳力平(品悅診所纖體醫學中心院長)
許美雅(長庚醫院臨床專科營養師)
郭嘯天(泰來堂針灸中醫診所院長)
楊名權(楊氏診所院長)
廖麗蘭(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院區中醫師)
劉燦宏(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復健醫學部部主任暨肥胖防治中心主任)
謝明哲(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院長)
謝龍星(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台灣事務局教育顧問)
薛曉晶(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營養師)

本書特色
1.不管怎麼吃,還是比別人胖?本期提供"對"的減肥法,讓你不必太努力就能當個快瘦美人!
2.「為什麼他們一直那麼瘦?」是所有胖胖族心中的疑惑,提供你只有瘦子才知道的3大祕密!
●吃的祕密:不怕嘴饞、不容易餓、養成易瘦體質。
●運動的祕密:不經意變瘦的生活小動作。
●生活的祕密:睡覺、呼吸、泡澡也能輕鬆瘦。
3.生理週期是女性減肥的關鍵,掌握MC瘦身4部曲,提供量身訂作的減重方案,幫你窈窕變身!
4.12位專業達人的成功減重術,提供你健康又不受苦的減肥祕訣!


出處:http://www.suncolor.com.tw/index_book_c1_01_data.aspx?bokno=L0728
感謝三采網路書店的資料提供,以上所轉載文字與圖片皆已得自三采出版社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