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博士教你管好脂肪瘦得久.jpg 

作者:謝明哲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8/06

內容簡介

為什麼你可以快速瘦,卻不能健康瘦得久?
推廣營養減重多年的謝明哲教授,破解你從不知道的減肥迷思、教你掌握正確飲食關鍵,吃對了,就會瘦!減對肥,一次就夠!

還記得日前的新聞《亞洲人常見4大疾病皆與肥胖有關》嗎?甚至是《70公斤女生控遭嫌胖逼離職》的社會消息?
減肥已成為全世界、全民的共通話題。但是一般人減肥的動機,多是為了外表的美觀而忽略了「肥胖」其實對人體健康有更大的影響。為了滿足大眾不想運動、又想快速減重的懶人需求,市面上也出現許多原理不明的減重方法,各個都號稱擁有神奇瘦身效果,在此情形下,大眾的健康便面臨重大的威脅。

本書作者──謝明哲教授,除了研究營養學多年,更在1996年時創設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積極宣導「健康來減重、減重為健康」的概念。本書更是謝明哲教授首次針對一般大眾讀者,以最淺顯易懂的說明方式,讓讀者從基礎開始了解肥胖形成的原因,再進入以營養飲食控制脂肪生成,搭配瘦得久的減重運動與生活習慣。
因此,在書中我們不僅看得到知識性內容,更有營養博士推薦的飲食選擇、輕食譜範例、每天積極實行的減重運動、對於各族群建議的減重重點,還破解時下流行減肥法的迷思,全面性的內容增加本書的實用性及可讀性,深度兼具廣度的內容適合各個年齡層讀者的需要。不論你是為了健康,或是為了身材,本書都能提供你最佳的減重實行方式。

作者介紹
任教於臺北醫學大學的謝明哲教授,鑽研營養學教學與研究多年,教學認真,深受學生愛戴。有鑒於社會上經常充斥各種似是而非的減重方式,因此於1996年創立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曾任第一、二任理事長及現任的常務監事,同時還擔任多家減重產品顧問,對於減肥議題一直有研究及獨到的見解。日常生活中的教授,如同平常人一樣,熱愛旅行與運動,在忙碌的教學工作之餘,除了保持每天運動的習慣外,也非常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著有《營養博士敎你自然排毒最健康》《營養博士敎你保健食品這樣吃最健康》《保健營養學》《吃的營養學觀》、校訂作品有《保健食品活用事典》《食品•化妝品危險度大檢測》《藥品•藥妝危險度大檢測》等。

特色介紹
1.營養博士──謝明哲教授2008年養生新作,破解你從不知道的減肥迷思,教你正確掌握飲食關鍵。
2.分享謝明哲教授研究減肥多年的心得與經驗,從基礎了解為什麼人會胖,以最適宜的飲食控制、運動習慣來控制體重、趕走肥胖。
3.不復胖的7大飲食關鍵:計算熱量、均衡飲食營養、飲食行為、減重必備的營養素•天然好食物•保健食品、聰明選對代餐。
4.瘦得久的減重習慣:30道最具飽足感的輕食譜、掌握瘦得久的運動原則、20招營養博士推薦的運動、各族群的瘦身重點。
5.破解時下最流行的19種減肥法,避免似是而非的減肥迷思讓你愈減愈肥。 針對人體10大最易出現的局部肥胖問題,逐一破解、重點擊破,還你勻稱的好身型。

 

出處:http://www.suncolor.com.tw/index_book_c1_01_data.aspx?bokno=014002008

感謝三采網路書店的資料提供,以上所轉載文字與圖片皆已得自三采出版社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