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過年連假和寒假進入倒數階段,只是對上班族和學生來說,這陣子吃吃喝喝,體重恐怕都增加不少,不過已經有人出現危機意識,開始上健身房和球場運動了,健身中心業者就預估,這兩三天的業績和人潮,大約增加了20~30%。

跟著教練先拉拉筋,活動一下筋骨,這群年輕人,趁著恢復上班的前夕,齊聚一堂準備好好動一動身體瞧瞧大家戴上手套,打起拳擊來,有的練習對打,有的近身格鬥,不到5分鐘,馬上汗流浹背,氣喘如牛。

這麼激烈的運動,清一色是男性學員,不過也有少數女性朋友加入,像這位從日本來台當雜誌編輯的平野小姐,已經練了半年,擔心過年吃太多,身材走樣的還有這位張先生,趕緊來報名健身課程。

同樣擠滿人的還有這家室內運動中心,瞧瞧羽球場,全家福總動員,揮舞球拍,轉往健身房也一樣,跑步機,腳踏車上頭的男女老少,早就滿頭大汗,至於角落這幾位先生,忙著舉重練肌肉即使外頭寒風陰雨不斷,裡頭民眾運動的熱情絲毫不減,大家都希望趕快甩開最近身上多出來的贅肉。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0/11/20qh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