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過年放長假在家大吃大喝,不少人身上的肉都多了一圈,有上班族趕緊在開工前,上舞蹈教室跳肚皮舞甩油,尤其是坐著不動最容易發胖走樣的下半身,要怎樣恢復窈窕呢?來看看老師教你小撇步,在家就能做!

天冷又想吃又不想動,這下可慘了,肚子上肥油多了一圈,上班族趕緊來舞蹈教室報到,快節奏跳得全身喘噓噓,搶救過完年走樣的象臀水桶腰,再累也要拚啦!

來不及上跳舞課,有些動作在家自己做也能瘦,老師教你第一招,邊看電視時再來,還有加強版。由慢到快,這樣可以運動到整個下半身,別看老師示範好像很簡單,跟著節拍一起做,保證會很喘,但為了回復S曲線,上班前甩油大作戰可不能懶惰,否則再光吃不動下去,只能跟窈窕健康,SayByeBye啦!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1/11/20rb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