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瘦身法──利用觀想,改變你的身體.jpg 

原書名:The Gabriel Method
作者:強.蓋伯爾
譯者:張國儀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 / 系列:方智叢書
出版日期:2009/6/25


關於本書:
當身體想要瘦,整個宇宙都會來幫你!
★ 《祕密》吸引力法則的瘦身版實戰書!
★ 作者獨創,兩年半內瘦掉兩個林志玲,而且毫無掰掰肉痕跡!
★ 革命性瘦身法:用想像力,關掉肥胖開關!
★ 一個不須節食、不必動手術的瘦身大祕密!
★ 已有澳洲、美國、法國、西班牙、葡萄牙、丹麥、保加利亞及日本等國版本。


書籍說明:
改變信念,就能改變身體,停止無止盡的節食,想吃就吃照樣瘦!

強‧蓋伯爾曾在12年內體重增加90公斤,變成186公斤的超級大胖子。在這12年內,他試過了他找得到的所有減肥法,包括普蒂金的低脂飲食及阿金博士的低碳水化合物減肥法。但這些方法對他一點用處都沒有,反而點燃了他對於那些不能吃的食物的渴望!

然後有一天,他頓悟了:「只要身體自己想變胖,不管我做什麼都不會瘦下來。」於是他開始研讀各種跟肥胖症及減肥有關的研究報告,提出了這個讓身體自己想要變瘦的革命性瘦身法,而他也在兩年半內瘦了103公斤,而且完全沒有曾經病態痴肥的痕跡!

他發現,我們的身體裡都有個內建的生存機制,目的是要讓你的身體變成一個脂肪儲存機,以幫助你度過「饑荒」。所以,任何形式的「匱乏」,如節食、營養不均、心理及靈性上的飢渴,都會被身體解讀成饑荒,讓它感覺不安全,而啟動肥胖計畫來保護自己。然後,你就越來越胖了。

所以,瘦身之道不在強迫自己減肥,而是了解你的身體,並跟它攜手合作。這樣,你的身體就會自己想要變瘦。

本書提供:每天10分鐘觀想技巧,讓你消除身體緊抓住脂肪不放的情緒性和心理性原因;訓練你的頭腦和身體來幫助你減重的簡單技巧;如何挑選真正滋養細胞的食物和營養素。

看完這書,你就已經改變了你的身體,接下來,就讓你的身體自己變瘦吧!



出處:http://www.booklife.com.tw/asp/showbook_cart.asp?bookid=00100179
感謝圓神書活網的資料提供,以上所轉載文字與圖片皆已得自圓神書活網的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