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212 09:17:58)

調查發現,有六至七成上班族不滿意自己的身材,並求助於減肥門診,但往往卻因為經常外食而破功。這都是由於多數上班族的中餐、晚餐常在工作地點附近解決,外食機會高熱量不易控制,只要一個排骨便當加一大杯珍珠奶茶,熱量就將近1200卡!加上長時間久坐運用量不大,難怪減肥會破功。尤其針對年節將近,全家人共聚一堂享受美食,大魚大肉後再緊接著零食下肚,不免讓體重水漲船高、身材變形。


如何讓自己能享受美食,同時又不會產生過多的熱量相信是許多人關心的議題,對此維多莉亞新體驗建議:上班族、坐辦公桌的族群,每日熱量攝取應以1800卡為限,想減肥的外食族可選擇青菜等高纖食物,細嚼慢嚥,配合運動、或攝取一些能增加飽足感的天然營養輔助食品,這樣才能有效維持標準體重。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2/5/20hq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