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農曆新年大家會採購年菜,而部分年菜價格不便宜,甚至對身體產生負擔,為幫民眾節省荷包及注意飲食健康,桃園壢新醫院推出六道精選年菜,每道料理熱量不超過五百卡,費用則在百元以內,便宜又健康。(李明朝報導)

桃園壢新醫院林頌凱醫師表示,年節輕鬆吃不變胖有四大口訣,分別是細嚼慢嚥、過水去油、三低一高、活蹦亂跳,民眾只要好好的實行把握四大要領,年節期間不但不會發胖,還可以保持健康。

林頌凱醫師指出,這次為因應民眾在過年所需年菜,推出六道精選年菜,每道年菜料理熱量不超過五百卡,且費用都在一百元預算內,絕對划算。

壢新醫院推出年菜之一「虎彩繽紛」,採用紅黃彩椒、小黃瓜、高麗菜、水煮雞胸肉涼拌製作而成,「虎年步步糕升」年菜是用高纖綜合堅果及黑糖高粉製作八吋黑糖糕,食物美味,費用不到30元。

 民眾想要索取食譜可上壢新醫院網站瞭解。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9/1/20ah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