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中央社台北1日電)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澳洲的一項研究顯示,對於老年人,適度超重可能較體重正常者更長壽。

但是嚴重超重或體重過輕則會縮短壽命。

這份刊登在美國「老年醫學會期刊」(Journal ofthe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的研究報告指出,節食可能對這個年齡層無益。

但是這項對9200名超過70歲老人所做的研究發現,不論體重多寡,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將縮短壽命,尤其是對婦女而言。

這項由西澳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Australia)所做的研究,目的在找出身體質量指數(BMI)與老人最低死亡風險的關聯。 

西澳大學教授費力克(Leon Flicker)表示,對於鼓勵超重的老人減肥的關注顯著提高。

對年輕人而言,超重或肥胖無疑都將對健康造成威脅。(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楊荔婷)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1/5/1zty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