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很多愛美女性都會使用含有「唐辛子」成分的沐浴粉泡澡減肥,至今,有業者從日本引進一款「辣椒棒肥皂」,宣稱只要想瘦哪就搓哪,還能促進血液循環,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爭相購買,
但有醫師表示,搓這個只有安慰的效果,而且很容易刺激皮膚。

一根紅通通像棍子一樣的辣椒棒肥皂,今年才剛引進台灣,馬上就讓愛美女性瘋狂搶購。業者指出,這種肥皂成分含有唐辛子、薑以及海藻,只要在皮膚上搓揉,皮膚就會開始泛紅,多搓想瘦的部位就有效果。

只要用搓的就可瘦?醫生蕭敦仁則表示,使用這種產品感覺會瘦,其實是心理作用。他認為,辣椒棒肥皂的刺激性較高,皮膚較敏感的民眾最好別使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翟翾、王鴻年)


網址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5/17/1zdg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