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市面上主打許多茶類飲料跟寒天,都暗示有控制體重的功效,不過卻有醫師表示,這些飲品主要是增加肚子的飽足感,真的要直接有瘦身的效果,幾乎太不可能;愛美的女性想要有窈窕的身材,還是拋棄「偷吃步」的心態,控制熱量、多運動,還是減肥最好的方法。

廣告片段:「體脂肪給我滾,體脂肪給我滾!在大聲一點!體脂肪給我滾,體脂肪給我滾!」

廣告強力主打茶飲料,明示、暗示就是要告訴的消費者,茶類飲料可以有瘦身功效,讓愛美的女性好心動,不過卻有醫師抱持保留的態度,認為茶類主要還是補充水分,增加飽足感,真的想要甩肉,只能有輔助的作用。

肥胖醫學會理事:「真正要減重的話,我們是希望有6個月、12個月。」

廣告片段:「體內要怎麼美容呢?看不見的地方,更要體內美容。」

連果凍飲料都來湊一腳,還有燕麥食品,都打著體內環保的招牌,想搭上瘦身的順風車;不過寒天跟燕麥,充其量也是提升體內的膳食纖維,好用在不讓你覺得餓,並非吃下肚就可以降低體重。
想要追求窈窕的曲線,還得內外兼顧,醫生說,市面上標榜能雕塑身材的瘦身霜跟塑身衣,雖然能讓皮膚緊實,成效也只是「曇花一現」,一旦停用,可能馬上恢復原狀。
市面上標榜有瘦身功效的產品百百種,大多都沒有真正顯著的效果,說到底,最健康有效的減肥法,少吃、多運動,還是不二法門。


網址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5/8/1y88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