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根據調查,9成台灣女性曾嘗試減肥!但減重的觀念正確嗎?有民眾為了瘦身,竟然把下上排牙齒綁起來,還有人靠寒天跟燕麥,但這些用錯了當心會越減越肥。

美食當前無法抵抗,但吃完又後悔想減肥!根據調查台灣有九成女性曾經嘗試減肥,但可不是每個人方法都正確,醫師曾碰過,竟然為了減重,裝上牙套把上下排牙齒綁起來。食物無法入口,短時間的確會瘦,但長期下來恐怕營養不良。

而其他常見的減肥方式,也要當心反效果,像是燕麥以及寒天,雖然可以增加飽足感,但是如果加糖加牛奶,甚至挑錯時間吃,也會有問題。
而狂喝茶、抹瘦身霜,效果也都有限,醫師建議還是要從飲食減少熱量攝取,加上多運動,才不會越減越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徐敬芸、魯品農)


網址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4/17/1y6q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