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新聞

吃雞蛋就能減肥嗎?這不是天方夜譚,有專家透過雞蛋培養出能夠抑制脂肪分解的酵素,經過動物實驗顯示效果還不錯;另外還有生長在海藻中的海葡萄,研究顯示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同樣也有減肥效果,據說口感不輸給魚子醬。

海葡萄大口吃下口感就像魚子醬,而且還可減肥;水試所所長蘇偉成表示,「目前市面上看到的,都是由日本進口,價格相當高,海葡萄就是說它類似魚子醬一樣,吃了以後口感相當好。」

含有增加免疫的多醣體,還有促進腸胃蠕動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民眾保持身材不走樣;而同樣能控制體重的夢幻食品還有抗脂蛋,看起來和一般雞蛋沒兩樣,不過蛋黃中卻含有能夠變窈窕的秘方。畜試所所長黃英豪指出,「把脂肪分解為小分子,才會被長絨毛吸收脂肪分解酵素這樣一個東西,注射到蛋的體內。」

把脂肪分解酵素注入雞蛋當中,導致雞蛋產生的抗體,就轉到蛋黃中;農委會研發抗脂食品,要搶攻減肥市場這塊大餅,儘管還沒開賣,但打著「減肥」的名號,已經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網址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1/17/1y22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