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結婚至今也快十年(今年11月滿十年),目前有兩個小孩(男生),一個小四 一個小一,先前騎車載他們時他會抱住我,然後對我說:「媽媽 胖胖喔」,捏一捏肚子,一圈油啊!雖然他們只是偶而會說一下,並非很在意,但那是事實啊!我自從生完小孩後,體重就一直無法下降,加上飲食部分並未掌控,常大飲大食無節制,餐與餐之間常會有其他點心,亦無規律性的運動,雖有心想減重,卻總無法付諸實踐。

直到去年公司有推動了健康餐,去秤體重時赫然發現,天啊 沒看過這麼重的體重,不知不覺已經73公斤了,當時的我真的很驚訝,因為「73」這個數字只有在懷孕時才會看得到,自己都不知道何時體重偷偷爬上來了,連小護士都看不下去了,直接看著我說:「下個月來參加減重班吧,這是一定要的!」而我也因此加入了減重行列,開始著有計畫的實施減重計畫,每日皆有寫下飲食紀錄,當天吃什麼、喝什麼、多少的量都一一記下,並搭配著公司的代餐。從來沒有規律運動的我,也開始動起來了,每週會去騎飛輪兩次,打拳擊有氧兩次,消耗的卡路里是非常多的。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每個星期要去秤體重並且紀錄的時刻,看到體重是一點一點的向下減少,那種第一次看到數字變少會高興心情真的是……..好難形容喔!因為一般人應該看到數字越多越好吧(薪水啊、或存款等等啊),那真的是信心大增,告訴自己一定要繼續努力,雖說外界的誘惑依然很多,例如剛好碰到好多人生兒子,彌月油飯根本就不敢碰,還有中秋節月餅,我還是忍不住偷吃了兩個,但那已經是極限了,過程真的很痛苦,但一看到成果,就覺得努力是值得的!

雖說我本身就是屬於開朗型的個性,所以很容易心寬體胖,可是減重後讓我更加的有信心,不管是工作上、家庭、或是朋友間的相處都讓我有不一樣感覺,只是真的人瘦下來後有差這麼多嗎,答案是肯定的,我的信心因此而大增!另外,還有一項很大的收穫,那就是以前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現在有了,我會固定去騎飛輪、打拳擊有氧,讓我覺得年輕起來了,整個人有活力有元氣!

除此之外,最明顯應該是穿著吧,以前不能穿的現在都可以了,以前去買衣服都是跟店員說:你們最大件尺碼是幾號,可以給我試試嗎,超丟臉的,而且都不怎麼去買衣服,因為穿起來都不美,好失望,現在不同了,我可以直接找我喜歡的衣服款式,直接去試穿,或是店員直接拿適合我的款式給我試,那種感覺超好的!

我想告訴想減重的朋友們:持續下去 相信自己!我都可以了,你們一定也可以,因為後面成果一定可以讓你們換然一新,生活會有嶄新的一面,真的!我相信沒有胖女人 只有不動不想變美的醜女人,只要你肯持續努力下去,你會看到最美的自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不要再等啦,不要再說吃完這餐後我再減,這是不對的,減重沒有時間、沒有規定、也沒有制式條例,隨時隨地馬上起來動一動,看看自己多久沒動了,少吃多動一定瘦,真的 真的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