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大家都知道肥胖容易造成許多疾病,但一般人要減肥往往缺乏恆心和毅力,容易半途而廢或是徒勞無功,當我也正苦於健康指數每況愈下卻無法控制體重在正常時,剛好有機會接觸到公司的健康減重班。

因為我的體重過重,醫師建議我使用減肥藥諾美婷一開始便告知服用諾美婷會有些微副作用,比如口乾、心悸、便秘、失眠、頭痛、焦慮、血壓輕微昇高...等,剛開始服用除口乾較明顯外,其餘之副作用並不明顯,甚至無。

服用之後發現諾美婷在進食時會提早讓人感到飽足感,因而減少食物的攝取量,如此亦降低了熱量的攝取;減重期間我與往常一樣正常的吃早餐,因為它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午、晚餐則搭配不同的代餐及少量低熱量的飲食,剛開始服用的第一個禮拜相當地不習慣,尤其看別人享受美食的時候,常垂涎三尺而備受煎熬,雖然有時也避免不了要交際應酬而吃些高熱量的飲食,但我的原則是一天只能破例一次,而且當天只要有大吃大喝時,當天便會多運動來將多餘的熱量消耗掉,在這個飲食控制原則之下並輔以規律的運動下(快走、跑步、騎腳踏車...),一個月後我竟然瘦了5公斤,身體除了變輕盈外,整體看起來顯得年輕、有精神。

也因為有同事一起參與,加上每兩三天便要量體重一次,同儕之間比較的壓力相當大,深怕別人減的成果比自己好,在這種壓力下,每天不得不嚴格控管熱量的攝取,減重期間後期要減一公斤相當困難,但我還是咬緊牙關持之以恆,最後體重總共降了約10公斤(78公斤68公斤)。

體檢前原本亮起紅燈的各項健康指標,在減重後竟然不可思議的都降了下來,甚至變回正常,例如原本尿酸、總膽固醇、血脂肪...等偏高的情形都獲得了顯著的改善,很感謝有這課程提供諾美婷及代餐來幫助我減輕體重,除了讓我體重減輕、看起來更年輕外,重點是讓我的健康也獲得了大幅的改善,讓我可以更安心的工作並照顧我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