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從小就一直都是肥軟肥軟的我,小時候雖被念說胖,但長輩也沒很嚴厲的要求我,一直到了所謂懂得”漂亮”的年紀,才開始正視到自己的身材,但也總是因為愛吃又懶的動的個性,漸漸的…體重邁入六十大關!

原本以為自己體質不易瘦,很懶得減重,直到看到一位好友成功的在3個月內從65公斤減為55公斤,讓我開始看到減重成功的可能性,開始持續性的運動,除了一週4天前往健身房快走或使用滑步機之外,六日也會到郊外騎腳踏車,喝大量的水,並且做好飲食控制,從此體重一直呈現緩慢下降的趨勢,一開始雖然辛苦,但朋友之間的讚美就是支持自己更努力的關鍵。

減肥的期間雖說要”忌口”,倒不如說要選對食物,少吃精緻油膩避免過飽再搭配上三三三運動,長久時間下來不只是瘦了,更能明顯感覺到精神變好了。雖說減肥並非是一時一刻就會有效果的,但一開始有好成果卻是督促自己更努力的動力。另外,瘦下來的”維持”其實也很重要,一開始就要在減肥期間就養成定時運動及良好的飲食習慣,許多人就是輕忽了這些問題,很快就復胖了,最大的原因就是在於沒有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個人認為要秉持的原則就是,你吃了多少就要消耗掉多少,如果一餐多吃下一餐就要少吃點,而運動不只能消耗多餘的能量更能減少吃進多的熱量,例如看電視的小零嘴…等。現在距離理想的目標仍差那麼一點,繼續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