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一直苦苦追尋減重方法的我,終於成功了!在此與大家分享我的方法。

對於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實在是很容易發胖,儘管克制自己不能再胖,也試過一些市面上的減肥,但總是無法成效,這樣的問題也困擾我很久。

直到透過醫師處方開始服用合法減肥藥諾美婷我才減重成功,當然,我也為自己安排了健康檢查,並且定期參加營養師與醫師講授課程,這樣似乎也蠻有效的,因為要提醒自己,減重是要一直持續的課程,不可鬆懈了。

上述的是外在的幫助,接下來是最重要的自我要求,其實減肥只要求一樣東西就是『毅力』,你可以選擇任何方法,但你必須確定你有足夠的毅力去按照這些方法持續進行,建議大家對於:時程短但難度過高(須大量運動,須嚴格克制飲食)的方法,不要選,難度低但時程拉長的,也不要選,我在這裡直接給大家一個不錯的安排:時程2.5月(運動一個半月、維持一個月)與飲食(只禁吃消夜加上一天一顆諾美婷),你一定會疑問,這很難嗎,當然不會的,讓我繼續往下說明。

首先是飲食方面,消夜當然禁止而三餐就照正常吃吧,不過晚餐就不能大魚大肉囉,親友的晚餐邀約盡量推掉,晚餐就是吃基本的家常菜,但須刻意減量,不過如此對於我們這些過重者來說,晚上一定會餓呀,放心,如果你有服用諾美婷的話,其實飢餓感會降低很多,只要你不受到其他美食誘惑,你可以安然度過每個晚上的,所以飲食部分就是這麼簡單。

然後是運動方面,看看馬英九也有一把年紀了,身材仍保持不錯,顯現慢跑真的蠻有效的,慢跑是簡單的國民運動,不需添購任何運動器材,也不需特定場地,相信任何人都能輕鬆慢跑簡單運動,而且你不須跑快,甚至我希望你跑更慢一點,只要身體有流汗就可以了,諾美婷的功效就是能加速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對於運動有相輔相成的效果,不過要持續跑40分鐘喔,當然剛開始前幾天只要跑10分鐘就好,然後視體力慢慢增加跑步的時間,上限是50分鐘,對於一般人特別是過重者,若超過50分鐘,應該很容易會運動傷害吧,所以不要對自己太嚴苛,而慢跑該注意的就是須先做暖身,然後場地不要選擇操場或是小區塊重複繞圈圈,這40分鐘就當作是旅程看看風景吧,讓自己覺得是優閒的看風景,分心自己在跑步的現實,很容易達成的,跑完之後半小時內不要吃東西只喝水,只要持續1.5個月每週5次,功效會非常明顯喔。

當妳完成1.5個月的減重訓練後,接下來一個月,就不用這麼努力運動了,只要對飲食稍微克制就好(每日飲食量熱量不要超過基本卡路里),然後讓自己維持自己辛苦的成果,就很棒了。最後,減重的其他技巧就是,你一定要有同伴與你同時間一起減肥,這樣互相激勵比較,較容易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