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哇!!3 個月我就瘦了5kg唷~~而且是非常健康的瘦了下來。

一向不挑食、看見美食更是無法抗拒的我,標準的上班族(朝九晚五每日坐著的時間近7小時),總給人的印象是胖胖的,很想擺脫這種胖妞的感覺,卻總是只有想法從未付諸行動,即使試了,也常常因為毅力不足,無法持久,讓人好氣餒阿!

我也曾經使用過市面上的減重產品,但效果一般,後來在家人的支持之下,決心參加減重班,由專業的健康營養師人員幫忙調配適合我的菜單,每天喝2000c.c.的水,並且規律的運動,除了假日騎腳踏車之外,平日也會看有氧運動影片,邊看邊作邊流汗,飲食上也做了很大的調整,盡量避免油炸食物,只吃燙過或炒過的食物,不喝湯(因為湯實在是太營養了)!

就這樣持續了3個月,奇妙的是,在減重的過程中,除了體重下降外,我多年的便秘問題居然也跟著解決了;更重要的是,我的體重不但下降了,體脂肪也由33.8%下降至28.8%,BMI由25.1%下降至標準值內23%。

我想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我每天寫飲食日記,紀錄自己一天的飲食,算出吸收以及消耗的熱量,越看就越有心得,因為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一天到底需要多少運動量來抵銷已吸收的熱量,而且當消耗熱量和吸收熱量打平時,心中難免會有一股成就感,也加強了自己持續下去的決心,才可以在短短3個月內成功瘦下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