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委員會召開的日子
言下之意就是….中午的扁咚有著落啦
不過委員會的扁咚經常都彭派油膩到有”致肥”的嫌疑
所以吃扁咚的日子 我只好從早餐開始控制起
千~~萬別為了顆免費的扁咚而壞了一身的脂肪=_=//



提神咖啡一杯 熱量74.6大卡

冰友阿…千萬鼻要小看一杯咖啡的熱量…

光是這種沖泡的咖啡粉一包熱量可是從60到100不等的

那個貴33的連鎖咖啡店的咖啡加上一大圈鮮奶油熱量更是高到一整個爆炸的ㄚ



早餐很重要,但速為了中午的油膩膩扁咚,今早只好拿代餐來充饑啦



應該要用搖搖杯的…可訴偶粉懶..所以..會喝到結塊的奶粉喔
我加了兩湯匙熱量是131.2大卡
今天早餐熱量進帳205.8大卡~~



人生總有許多的意外,這碗據說是饒河街內最有名的肉羹就是我意外中的意外
跟老闆出去開會 一路跟到肉羹店 就…順便吃了一碗XD
網路查了一下大約280大卡吧=_=//



下午一點半終於拿到了冷掉的扁咚…真的有給他油膩到



這是吃剩的…不要說我浪費啦..阿偶就習慣只吃旁邊的菜跟滷蛋咩
熱量大約300大卡…這樣中午也進帳的580大卡了說..ㄟ害啦
 
下午嘴饞又吃了一包135大卡的餅乾=_=//
 
晚上在辦公室加班..巴豆夭就把中午吃剩的那兩塊肉吃掉
兩百大卡跑不掉..
今天吃掉了一千多大卡..夭壽多…都是肉羹害的
現在…要啟動我的快走機制了
從仁愛路四段沿著基隆路走到羅斯福路
一個小時可以消耗700大卡
走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