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高鐵 一如往常的步輪往公館方向前進
這一晚身上背了三公斤的筆電跟行李
讓我不禁想到了古代的苦行憎
減重果真是人生的一種修行阿
又離題了…
回歸主題 (咻~~)
正當我走到羅斯福路與和平東路口時
不知哪來的突發奇想
讓我捨棄了原本羅斯福路走到底的習慣
硬生生的彎進了和平東路往師大夜市走去
是的..女人為了瞎拼不管多累多遠都會”僚落去”
走著走著 身上的行李讓我越發覺得師大夜市真是靠北邊的遠
晚上九點半,距離我下高鐵已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進了人潮洶湧的師大夜市 並且進入我瞎拼的目的地
          
敗了兩件襯衫跟店員慫恿的兩條小褲褲
再加上男友的牛仔褲..這一晚 破財了兩千多塊
但令人值得安慰的是衣服的size相當令我驕傲

看到了嗎?他是S的喔~~~
S的耶….(莫名的驕傲ING)
不只襯衫是S的..就連那無敵可愛的小褲褲都是S的喔
 
喔~~呼呼呼
為了邁向這條S之道 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哪
在店員一句:你穿S的就夠大了的話中
對於減肥這檔事的虛榮在這一刻徹底破表(撥劉海..)
想到30幾年的歲月裡 超過三分之二的日子我都走在2XL的道路上
2XL喔~~還是男生版的2XL喔
那時..光買一條阿嬤牌水桶內褲
都會被小姐冷眼叮嚀說:內褲SIZE不合不能換喔
XD~~阿內褲明明就已經大到連水桶的能裝了還要在那邊給我廢話機車
而現在
不管是買內褲還是買衣服
小姐一句:你穿S的就夠了
就讓我這幾年辛苦減肥瘋狂甩肉的辛苦全都獲得了回報
當脫離2XL的康莊”大”道後
我樂於在S的小路上前進
一天到晚快走辛苦嗎?
抗拒美食痛苦嗎?
熱量控制悲慘嗎?
只要能讓我繼續在S的道路上前進
我想 繼續與脂肪奮戰
我依然會…..戰得心甘情願~~~(雙手插腰..仰天長嘯~)
親愛的戰友們,讓我們克服一切的困難,一起邁向這條S的康莊大道吧!
 
PS.也因為小姐的一句S就可以..讓我失去理智的一敗就敗兩千多..而且還偷偷肖想偷偷再去敗一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