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分工 達人帶路
 
最近我的電腦年久失修,想換台可帶著趴趴走的Notebook。但是,哪個牌子好?幾吋螢幕夠用?幾公斤才不會揹得太重?光考慮這些因素,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ㄟ…還是找「達人」好了!直接去問懂電腦的朋友比較快!

 
買電腦問達人、出國玩找旅行社、吃美食上館子、馬桶不通找水電工,在細緻分工的社會,我們已經習慣求助專業人士與機構,獲得最快速的解答與服務。不過,減重也需要達人嗎?

沒錯!找一位專業的醫師、營養師,或是參考方法正確的健康書與健康網站來按表操課,可以讓胖子國國民減重時少走幾步冤枉路--達人能幫助我們避免白費力氣、事倍功半。

 
當自己的減重達人
 
不過,達人幫你開了一扇門,你願不願踏出步伐往成功的方向走過去,才是瘦身達成的關鍵所在。進一步來講,在獲得達人的指引之後,你自己也必須成為達人!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相信很多國民已經開始抗議--想減肥的人盼望的就是一顆藥丸解決所有煩惱,最好不花力氣,「躺著就能瘦」!不過,就算你找到再世的華陀,你也必須要當個「聽話的病人」啊!
 
大熊成功瘦身的模式,期待透過自己的部落格、書籍和座談複製給胖子國國民,而現在也很榮幸被邀請到「藥師聯合減重網」擔任駐站達人,期待透過更多管道,傳達大家健康減肥的正確觀念。

 
接下來,大熊會在藥師聯合減重網把自己的減肥秘訣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大家。包括熱量的計算、飲食習慣的改變、心理狀態的調適等等,也會一一回覆大家的問題。只要你願意跟隨達人的腳步,你也能成功瘦身,成為人人稱羨的減肥達人!
 
只要願意付諸行動,把知識化作力量,就是肉崩油解的時候了!拿出你的筆記本計算熱量、穿上你的跑步鞋出門運動,發揮你的健康常識做到營養均衡,誰說你不是減重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