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全民健康保險及醫藥分業的實施,社區中都有「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藥局」(也就是我們工作的地方),提供你方便、專業的服務。藥局都是由我們藥師或藥劑生負責,設備與環境都須符合法令的規定,以保障你的用藥安全與健康,所以你只要認明藥局招牌,就不用擔心會買到偽藥吃虧上當!

一般健保特約藥局提供的服務項目包括以下幾點:
- 接受醫師開立的處方箋調劑處方藥品 (你可以拿著處方箋來買藥)
- 販售供應非處方藥品及提供用藥諮詢的服務 (感冒藥啊、止痛藥啊,我們都會幫你介紹)
- 協助社區醫療保健工作 (有什麼需要諮詢、協助的都可以來找我們啦~)

我們會以你的用藥安全為唯一考量,在調劑處方箋之前,會先詢問你用藥歷史等有關問題,建立你的藥歷檔案,確定要有足夠的資訊來評估和確認用藥的安全性,再調劑給藥,而且一定會告訴你這個藥的基本知識,像是藥物怎麼辨識、藥品情報、用法用量、相互作用、禁忌、副作用之指導等!

當然啦,我們也提供專業的減重諮詢服務,一但你有減重的需求或遭遇減重瓶頸,均可以向我們尋求減重建議,你就會知道你的體重是不是過重、體脂肪率有沒有過高以及BMI質是否標準(身體質量指數,體重/身高公尺的平方(㎡)),藉由以上數據,我們會提供適當的減重建議,幫助你有效減重!

歡迎你可以先上網逛逛!保證你可以發現很多實用的減重小秘密,如果有什麼減重的問題,也歡迎你到藥局來找我們討論喔!

祝你身體健康 減重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