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聯合減重網在大夥的眾所期盼之下,終於上線了!
希望能提供給你最快速、最多元的減重資訊!

身為一個藥師,我非常瞭解你來店裡購買減重產品時,希望聽到我們專業的諮詢和推薦,或是針對你個人的減重問題提供解答!!我看到為了減重問題困擾不已的你,卻限於藥局營業的時間無法提供你一對一的諮詢,也沒有辦法教導你正確的減重方式,和你說明減重的小撇步、從琳瑯滿目的減重產品中慢慢幫你挑選出你適合的減重產品,相信我,我比你還要心急啊~

就是因為看到了你、妳、妳和你對於減重有極大的需求,我邀集了熱心的藥師們一起站出來成立「藥師聯合減重網」,希望透過這個網站與你分享減重秘訣及正確的減重觀念。藥師們會輪流值班,在藥師教減重的版面,每個星期都提供你最新的減重建議,教導大家如何可以瘦得健康、瘦得有效率!

除此之外,我還邀請到我的好朋友─瘦身達人大熊 (他瘦掉了一個林志玲咧!) 駐站分享瘦身經驗,他的減肥戰友百惠也被我拖下水 (她可是女生減重成功的模範生喔~) 一起來當駐站的瘦身達人,他們將會在此分享專業的減重建議,陪伴大家一起健康減重!

減重知識+專區也很讚喔!歡迎減重中的人或是瘦身成功的人都能來分享或提問,希望大家互相幫助一起瘦身成功~ 「藥師聯合減重網」能成為減重者蒐集減重方法的平台和減重分享的天堂,在此,宣佈,開~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