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台灣大學註冊組主任洪泰雄4個月減重17公斤,不僅成了台大名人,還因此受邀演講,分享減肥秘訣。167公分的他,4個月就從84公斤降到67公斤,不靠藥物、不刻意節食,他靠的是先吃蛋白質的代謝平衡減肥法。

「三餐都要吃蛋白質,蛋白質先吃,那蛋白質不要多樣,因為我先吃蛋白質之後,我會讓胰島素不要快速分泌,因為胰島素一分泌的時候,人會有飢餓感。」原本福態的洪泰雄,為了減重,翻遍坊間十幾本減重書籍,後來才找到了蛋白質代謝平衡法。

據悉,洪泰雄先花了兩天的時間清腸、排宿便,這兩天只吃蔬菜、水果、馬鈴薯,而且只吃同一種,例如第一天只吃水果,第二天只吃蔬菜;兩天後,三餐開始正常吃,每餐用餐時間不超過60分鐘,也不能忽略任何一餐,「餐和餐之間需隔5個小時,這5個小時的時間,食物才會去代謝分解。」

「另外,三餐都要吃水果,每天都要喝2000C.C的水。」洪泰雄說,進食順序是先吃蛋白質,才能再吃碳水化合物,三餐也都要吃不一樣的水果,但一天至少一顆蘋果,因為蘋果可以平衡身體的酸鹼值。

洪泰雄施行此方法2個月後,體重就從84公斤減至71公斤,4個月後再瘦至67公斤,腰圍也從38.3縮至33吋後;他說,現在的他變健康了,原本的呼吸中止症候群毛病不見,血壓也變正常。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2/17/2etv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