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和藝人「小豬」同名的桃園市殯葬管理所所長羅志祥,自創一套減肥法,每天熱量只攝取425大卡,3個月下來成功減重21公斤;不過醫師提出警告,他所使用的方法不但容易復胖,甚至會出現疲勞、掉頭髮的情形。

據悉,會讓羅志祥下定決心減肥,是因為他看見父親因為肥胖引起心血管疾病,還住院3個多月,這個念頭,讓他擺脫了連綁鞋帶都滿身汗的惡夢。笑稱自己從「老豬變小豬」的他,自創出一套減肥餐食譜。

他說,每天早、午餐各吃一顆蛋,再搭配番茄、芭樂、水梨3種水果其中之一,晚餐則是辣椒炒青菜不加鹽巴,這樣不僅熱量低,一天在伙食上也花不到50元。此外,他還搭配運動,每天走路上班時都故意繞遠路,「每天走10公里,超過1萬3千步,每天走1萬步,健康有保固。」

這個方法讓他在3個月之內,從94公斤變身成73公斤,營養師卻不認同他的食譜,「他可能會在短時間,容易有再復胖的問題,用低熱量的一些均衡的方式,不要吃得熱量那麼低,至少要保持一千卡以上的熱量。」營養師說,一天僅攝取425大卡,恐怕會出現疲勞、掉髮、營養不良的問題。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3/17/2eu0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