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減肥嗎?小心喝到要命的減肥茶!宜蘭警方8日查獲數量38萬包違法減肥茶,其中裡頭所添加的中藥「番瀉甘」超過合法劑量3倍之多,若長期飲用,最嚴重還可能會引發急性腎衰竭致死。

桌上這些被曬乾磨成粉末狀的中藥草,全是被做成減肥茶包的「番瀉甘」,有民眾因為喝了這種茶,身體出問題,警方循線在台北、宜蘭、嘉義等地的藥房查獲的38萬包減肥茶中,包括「A順養顏美體茶」和「普瓏茶」兩種,摻有「番瀉甘」嚴重超量。

成本一包不到3元的減肥茶包,許姓及朱姓2名嫌犯以一包20元的價格賣給各地中西藥房牟取暴利,包裝標明「番瀉甘」成分6毫克,但實際檢驗高的離譜,一天不能超過12毫克,結果卻超出標準3倍之多,長期飲用,將導致急性腎衰竭。

為了減肥求快速,買這種來路不明的減肥茶包,小心花了冤枉錢,還賠上健康。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8/11/2eka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