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_02.jpg 

朱雀文化-我的60天減重日記本60 Days Diet Diary,可以幫您量身訂做體重表,並且內含58個減重小常識、15道減重食譜,讓您從裡到外都健康!!(節錄朱雀文化)
現在,101日起加入的新會員,將可參加此次的會員好禮活動。舊會員部份,則須填寫簡單的問卷,就可以獲得此次的活動資格囉。當然,不同時間加入的會員,抽到的獎品也就不一樣唷,趕緊往下看看吧!

活動好禮:

           新會員註冊者,將從10月份會員中,抽出10位幸運會員,將可獲得我的60天減重日記本」一本。

           舊會員在填寫完整問卷之後,將從中抽出5位幸運會員,將可獲得我的60天減重日記本」一本。

活動時間:20101011031日止

公佈時間:20101110

注意事項:請勿重覆註冊報名,參加兩邊的抽獎活動。將會核對參加者資料,若有這等情形發生,將只取最早註冊的會員資料為主。還請各位會員多注意。

活動網址:http://www.easyso.org.tw/member.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