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羅東博愛醫院第2屆社區健康纖體營減重比賽,成果昨天揭曉,摘冠的羅東林管處,10名學員甩掉41.6公斤的肥肉,平均每人瘦了4.16公斤。

這次減重比賽有5隊報名,每隊10人,歷經2個月的努力,共減掉167公斤,計算減重百分比後,由羅東林管處奪下減重王寶座,林管處長林鴻忠鼓勵減重成功的同仁,要持之以恆,保持窈窕的身材。

「瘦下來的感覺真好﹗」林管處減重班學員林維祥,原本體重是95.5公斤,現在減為84.8公斤;他說,過去不重視身材控管,體檢數據「滿江紅」,減重後,體態輕盈不少,腰圍變小,褲子都要汰舊換新。

10人減41.6公斤 變輕盈

另一名學員林小姐說,她雖然只減了3公斤,卻改變了全家人的飲食習慣,像是不再吃高糖、高油的零食,婉拒不必要的應酬,中午改吃羅東博愛醫院的輕食便當,晚餐以水煮青菜湯取代大魚大肉,夫婿也因此減了9公斤,恢復了婚前的帥氣模樣。

博愛醫師張賢政說,減重班學員在賽後接受抽血檢驗,膽固醇、三酸甘油脂、血脂肪都有明顯改善,有效降低動脈硬化、心臟病、中風的風險,院方為學員量身訂作的輕食便當,以營養均衡為特色,每個熱量不超過500大卡,雖採低油烹調,但不失美味。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9/78/2bdu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