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該送什麼禮物?送東送西,不如好好關懷老爸的健康。根據國健局七月公佈的最新調查,男性危害健康的主因,已被肥胖引起的心血管疾病取代,目前已有51.6%的男性,有過重或是肥胖問題,遠高於女性的36.4%。而肥胖引起的高血壓、高血糖、高膽固醇的「三高」問題, 成為現代男性最需要注重的健康問題。

一般而言,男性職場的壓力、熬夜與抽煙、喝酒等習慣都可能讓身體健康亮紅燈,也容易引起三高問題。袁毓瑩營養師表示,所謂的好食物或是有營養的食物,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攝取。要先了解自己的體質,才能攝取正確的飲食。她提到,就像體重過重、糖尿病、高血壓、長期疲勞和精神疾病,就是因為吃錯飲食,細胞得到錯誤的燃料而造成生理代謝不平衡的現象。

袁營養師認為,每天要給全身60兆細胞適合的食物和營養素;安排時間做運動,活動全身到微微出汗,而不是一味吃著流行的食譜、代餐、使用藥物或餓肚子,這些只會使身體更累、更虛弱,而真的沒有力氣去減重。找到個人的代謝型態、找到細胞需要的食物,就會健康地瘦下來的。

由營養師與心理師及健身教練所組成的代謝型態體重管理團隊,推出以美國「代謝型態」檢測技術,結合營養學、心理學、體適能訓練的專業體重管理課程,主張不同的代謝型態體質,需要不同的營養需求比例及禁忌食物也不一樣。而專業的健康指導課程不僅能幫助個人了解自我的代謝型態,更指導如何「吃對食物」,並以心理學的手法幫助學員探討減重失敗的原因,指導如何打敗減重最大的敵人「自己」,八週課程讓想減重的人能以最健康的方式來執行減重計畫,並且最終有能力靠自己的力量繼續減重及維持標準體重。

你的爸爸老是減重失敗嗎?為了老爸的健康著想,今年父親節,就送給老爸一份最有價值的健康禮物!透過體重管理營養師幫他找到最適合的飲食計劃,並搭配專業心理學方法協助老爸克服減重過程中的心理障礙,進行正確有效的減重計畫!

新聞出處http://news.msn.com.tw/news1800194.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