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早餐很重要喔!」相信很多人對於這句話一定不陌生。早餐是我們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也是一天營養攝取及活力來源,算準餐點熱量,更能寶貝我們的身體。

 早餐能增強體力與腦力,讓判斷力與注意力集中,醫生常常提醒民眾,經過一夜空腹時間,若不吃早餐,供給大腦的營養素會不足,也比較容易感到疲勞、情緒差等狀況。

 早餐不但要吃,重要的是要「吃得對」。現代的飲食有許多陷阱,例如:高油脂、高糖分、高鹽分等等,與「三低二高」低油、低糖、低鹽、高纖、高鈣健康概念大相逕庭,長期下來對身體更造成嚴重負擔。

 市面上的早餐店難以細數,其中一間以「精算熱量」聞名的卡路里早午餐,現在更成為民眾心目中健康生活、時尚享受的一種態度。

 卡路里特聘專業營養師為消費者設計菜單,以「不油、不膩、無負擔」為設計為設計重點,堅持採用當地菜商果農供應之新鮮食材,並嚴選通過衛生品質CAS認證的健康廠商,強調營養與美味並重。

 卡路里每份餐點均含豆類、穀類、蛋類、奶類及蔬果類,且熱量標示一清二楚,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選擇合適的「最佳早餐」。炎炎夏日,想要體驗卡路里纖活早餐,可以上網搜尋最近的分店,享受健康的早晨生活。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2/62/2aba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