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彰化縣衛生局為維護全民健康,積極走訪各鄉鎮市推動「多運動、健康吃」樂活養生新主張,彰化市長「邱建富」會同眾多市民代表與里長,深入各基層社區推動,讓全民多運動、吃得更健康。

醫政單位調查發現,國人罹患糖尿病、高血壓與心血管等慢性疾病,以及肥胖兒直線增加,都與缺乏運動,飲食不當又過量有所關聯,彰化縣副縣長張瑞濱在二十九號擔任「樂在彰化、活得健康」宣導大使,前往彰化市公所推展「多運動、健康吃」樂活養生新主張的政策,呼籲市民們多運動、養生吃,才能過得快活又健康。

身材略顯微胖的彰化市長邱建富則坦承表示,上任後忙於市政推動、服務市民,已經疏於規律的打球、跑步等運動,將藉由這次「多運動、健康吃」新主張的活動,會以身作則,會同眾多市民代表與里長一同深入社區積極來推動。

縣府衛生局長葉彥伯強調,這項運動倍增、健康飲食計畫,將在縣境內擴大舉辦二十多場體驗營、發行健康DIY的教材,並分區舉行大型「健康辦卓」成果展,希望讓養成良好飲食習慣,規律運動,來促進全民的健康、減少罹患各類疾病。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9/1/2a4i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