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根據歐洲的1項研究,少吃肉可能有助維持身材苗條。倫敦帝國學院研究人員發現,雖然攝取的熱量相同,經過5年,喜愛肉食者比少肉者體重增加較多。他們研究不同肉品後發現,最會讓體重增加的肉類是家禽,其次是加工肉和紅肉。

刊登在「美國臨床營養雜誌」上的報告指出,5年追蹤調查,男女1年平均增重約1磅,女性略少一點;吃肉越多增重也多,每天多吃250公克,5年後體重增加4.4磅。以此為依據,每天少吃250公克肉,5年後體重可能減4磅。

佛格納(DrAnne-ClaireVergnaud)博士率領的研究團隊表示,5年平均增重4磅,從個人角度看,增加相對少,但從人口角度「可能具有重要效應」。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2/128/29oc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