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法新社華盛頓16日電)

美國軍中官兵肥胖問題愈來愈嚴重,一名廣受歡迎的電視健身大師應邀協助解決,提出了不尋常的教戰守則:練一練讓人心情舒緩,肢體伸展的瑜珈運動吧!

52歲的健身教練何頓(Tony Horton)在華府全國記者俱樂部(National Press Club),對200名身穿健身衣的人示範技巧。他說:「我知道把瑜珈納入軍中訓練聽起來有點像外星人的建議。」

何頓說:「軍隊裡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和長跑的訓練應該結束了。」何頓的功能性健身訓練結合了免器材、以體重為基礎的運動,包含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和瑜珈。」

「瑜珈可擴大體力和心血管運動的正面效益,可以潤滑所有主要關節,降低傷害可能性。」

以時髦的P90X運動替很多名流健身的何頓,客戶包括流行樂歌王亞瑟小子(Usher)、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影星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現在又加入了安德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和布拉格堡(Fort Bragg)陸軍基地的官兵。

何頓說:「肥胖是國家安全議題。」此語呼應今年初,2位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的看法。

他說:「這些官兵胖到無法戰鬥。」

(譯者:中央社賴秀如)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7/19/29fc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