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澳洲一項研究指出,快速減肥,也就是平均一個星期急瘦1.5公斤的減肥法,才是瘦身的王道,這個研究顛覆了許多減肥專家的看法。今天找到了快速和慢速兩種方式的減肥人,結果卻和澳洲的研究正好相反,快速減肥的人不僅會有頭暈噁心的副作用,而且立刻復胖,國內的減肥專家還是認為慢慢的減重,才是瘦身的好方法。

小羽加入減肥的行列已經一年了,從九十公斤瘦到八十公斤,而且曾經一個星期就瘦了兩公斤,她就是快速減肥法的奉行者。但是,她卻嚐到了快速減肥的苦頭,頭暈、噁心。比起小羽,屬於下半身肥胖的黃小姐,就比較偏好漸進減肥法,平常她靠著爬樓梯上下班消耗熱量,還有到健身房運動。兩個月內,從五十八公斤瘦到五十五公斤,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復胖。

到底哪一項減肥法才是王道?澳洲一項報告指出,要永久瘦身,必須快速大量減重,也就是一個星期要減到1.5公斤以上才能有效達到目的。但是國內醫師專家認為,快速減重傷身又容易復胖,都不贊成快速減重。這兩位不同減肥法的實踐者,一個易復胖又傷身,一個漸進又健康,您認為哪種方式才是正確的減重方式呢?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6/69/29do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