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中央社記者陳虹瑾台北18日電)

「老師,以後我每天都要來這邊跑步!」患有中度智障的「小廷」在治療師協助下,揮汗踩著新跑步機。台北市立陽明教養院新闢設運動專區,院生不但可瘦身,健康也可望改善。

台北市陽明教養院今天表示,感謝民間企業采盟有限公司捐贈價值新台幣15萬元的健身設備,這間號稱「五星級運動專區」的健身房中,不但有跑步機、健身車、騎馬機、美形機等,還配備音響及電視機,讓院生運動時不感到單調。

陽明教養院長孫麗珠表示,身心障礙者的照顧及訓練是條漫長且艱辛的路;因應不同障別、障礙程度不一的個案需求,院方結合許多專業及多元資源,替389 名院生量身打造訓練計畫,提升照顧品質,並配合身心障礙院生實際使用狀況,局部調整。

孫麗珠說,運動專區設立後,期待未來有效協助院生養成良好運動習慣,進而降低體重過重問題,並預防發生骨質疏鬆症、心血管疾病等。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8/5/29h7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