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

美國的一份最新研究顯示,人體內過多的脂肪,會影響記憶能力,其中臀部肥胖的女性,他們的大腦功能,受到臀部脂肪的影響,記憶力容易衰退。

身材變形是不少女性最害怕的事,但現在除了身材因素之外,或許可以思考肥胖對於大腦的影響,根據美國老年醫學會期刊的研究指出,梨型身材的婦女,臀部累積過多的脂肪,可能影響他們的記憶能力。CNN主播:「這些脂肪,有可能阻塞血液順利流至大腦。」

研究針對8千位,年紀介於65-79歲之間的停經婦女實驗,測驗的內容包括記憶力,語言流暢度和寫作能力。研究顯示,只要在正常的BMI體重範圍內,不論體型差異,受試者的認知能力表現都一樣好,但是只要BMI指數一上升,肥胖者的認知能力就開始下降。

體重超過BMI標準值的婦女,她們記憶力表現最差,其中,梨型肥胖婦女,又比腰間肥胖的蘋果型婦女,要來的嚴重。脂肪囤積在不同位置,將會產生不同的賀爾蒙,這些賀爾蒙,會影響我們的思考能力。

脂肪囤積的位置,和基因相關,我們無法自行控制,但是身體的肥胖脂肪越少,當然對我們的身體越好。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6/8/29da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